会议、奖励旅游、大会和活动/展览(MICE)

马拉维为举办会议、奖励旅游、大会和活动(MICE)提供了非常有利的环境,气候宜人,生活质量极佳,良好的基础设施,最重要的是政治稳定。马拉维在可持续发展、社区参与和后疫情时期旅游业准备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使其成为 2022 年孤独星球公认的十大旅游目的地。

除了传说中的马拉维友好之外,这个生动的国家首先吸引您的是它的地理多样性。东非大裂谷形成了非洲第三大湖:马拉维湖,一湖波光粼粼的清澈湖水,湖的深处生活着五颜六色的慈鲷鱼。

马拉维丰富鲜明的文化,热情好客的人民,集中的景点便于安排紧凑的行程,这些都是马拉维的旅游特点,迷人的马拉维将为客人带来难忘、与众不同的旅游体验,这也是许多游客从第一次旅游变成马拉维的常客,美丽的风景吸引着客人一次又一次地回来马拉维游览。

作为会奖旅游目的地,马拉维在主要城市和马拉维湖沿岸提供一系列现代化的会议和活动设施。其中包括利隆圭、布兰太尔和姆祖祖的主要会议中心,湖滨宁静的会议场地以及其它一些设备齐全的目的地。最大的场馆可以满足各种商业和社交活动所需。

这些会议场地内配备最新设施,为与会代表和访客提供现代化的空调设施和所有最新的视听会议设备。此外,场地内通常配备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人服务,随时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

作为一个不断发展中的会奖旅游目的地,马拉维每年举办商业、艺术和文化活动,包括每年举行的Takulandirani 马拉维国际旅游博览会(MITE) 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

还等什么呢?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会奖旅游